我一生积德行善遇见宁理是我应得的

梨子味汽水🍐

我趁行政官不注意,偷偷从城堡大厅摸了一些信纸出来

——————

以下为一些废话

  没想到我也会有为庄园产出周边的一天

  超级高兴!!已经拿去印了,脑补了一下我已经坐在城堡大厅了!本来想印完发成品的,但是越看越喜欢pe不及待想发一下老福特

  这张图由俺和萝卜@萝卜的新时代 共同完成!感谢萝卜老师画了底图救了毫无想法的我,不然我真的会随便去印一点红头信纸😭

  这张图的尺寸是A4大小,由于字体素材等版权原因,🈲商用,如果有想自印自用的朋友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或者萝卜!

  再说一遍🈲商用哈,因私自商用产生的侵权行为俺概不负责哈

  最后彩蛋问一句,有摩能看出来抬头的logo是出自哪里嘛🤔😆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