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积德行善遇见宁理是我应得的

梨子味汽水🍐

摩尔庄园,但是火力不足恐惧症(下)

[ooc][无脑口嗨][政教私货][已完结]

序3

  “穷则战术穿插,达则给老子炸!”

 七

  一段某骑士团成员的日记

  

  x年x月x日

  今天的动员大会真是振奋摩心,行政官说的那句“我们已经无路可退,我们的身后就是庄园!”实在太有感染力了,我真恨不得马上去歼灭敌军,保卫庄园。

  行政官为了这次演讲还专门换上了当年的戎装,想不到平常只会板着脸的他穿上铠甲的时候这么英武,他的眼神里真的有坚定的信仰。

  克劳神父也来了,他为每一个去前线的战士祝福。他也穿着和行政官一样的老式铠甲,但是看上去非常神圣,和行政官的感觉很不一样。

  神父居然是有头发的,而且是长发,太令摩惊讶了。难道他平常都把头发藏在帽子里?

  为了鼓舞士气,每个摩都喝了一杯酒,连么么公主也喝了一杯。不过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好怕的,毕竟我们装备的可是重甲,这射程不比魔法远?

  弗团已经把前线的状况摸清楚了,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这么谨慎,火力洗地不就行了?但是瑞团说不准我们过度攻击,要尽量保持黑森林的原生态,保护黑森林的原住民。

  行吧,团长说得对。

  今晚过去我就是真正的战士了,很激动,有些睡不着,我的室友们正在给装甲保养,他们也睡不着。

  我们都是第一次上战场,但是我们不怕!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荣耀属于庄园!

  

 八 

  一些DH报社的报道标题

  

        ·被诅咒的黑暗势力正在云雾谜桥旁大肆集结

  ·不可明说的邪恶军团朝荆棘丛林逼近

  ·令人唾弃的装甲部队正在渡河

  ·瑞琪占领了古堡

  ·瑞琪团长率领骑士团接近了魔法祭坛

  ·伟大的摩尔公主将于今日抵达她忠诚的大本营

  

 九

  DH战俘的回忆录(节选)

  

  我真xx搞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要和这样一支队伍作对?我们魔法师也是有血有肉的摩!魔法师被打了也会流血!他们用了最强的魔法护盾,难道我们就活该当靶子吗?那时我真想逃跑,可是黑森林里到处都是他们的摩,他们还会精神控制,每次被控制完我都要头疼半天,好像还丢失了一些记忆……

  ——一个低级魔法师

  

  我的摩生中最大的噩梦,就是半夜站岗的时候,看见远处有一群蓝蓝黄黄的光像幽灵一样接近我们。我以为是黑森林的神奇动物,其他站岗的兄弟也没有在意,但是紧接着一群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穿装甲的摩就按住了我们。我们发不出来声音,没人发现他们,随后他们就摸进了我们的营地,把弟兄们都捆起来了。我到现在也想不明白,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DH哨兵

  

  树……树……树会说话!树会说话!快跑!

  ——一名战后综合征患者

  

  我以为战争打响以后,一定是炮火连天的,毕竟他们有那么多武器,可以轻易推平我们的抵抗。但是实际上没有,他们甚至没有使用重武器,他们给了我们手术刀般精准的打击,我所在的营地一直到我被俘虏带走之后都是完整的。

  ——一名DH中级军官

  

  是的,他们很恐怖,他们是不可战胜的。

  他们非常严格,以至于不能以正常的标准来形容他们。这绝不是一支普通的队伍,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训练能让这个队伍做到如此。

  他们做了什么?你能相信吗,他们在给我们战俘准备食物的时候,甚至炒了糖色。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厨师

  

  其实我挺轻松的,我看到他们来了,就立刻投降了。没有摩能在我投降之前战胜我。

  ——一个正在吃长条面包的守军

  

  我看到一阵亮光,然后hiu~~~~~boom!boom!boom!躲在防御工事里的最高长官们就纷纷举着手走出来了。

  (你当时没有去为他们加固魔法护盾吗?)

  我干嘛要去啦,他们只给那么一点点钱,我为什么要为了他们拼命吼。

  ——一名黑森林北方的士兵

  

  九

  “神父,我来祷告啦。这段时间又是救治DH伤员又是接受忏悔,您真是辛苦了呢。”

  “我一点都不累,一点都不辛苦,我非常愿意一边当医生一边当神父一边当行政官的秘书长一边训练超能拉姆。我真是太厉害啦。”

  “神父您的怨气已经快要冲出教堂了……”

  

  十

  “艾米艾米!你的小道消息最多,你知不知道咱们庄园为什么突然技术大增,多了那么多厉害的科技啊?”

  “这你可问对摩啦!但是我也是听说,不能确保完全准确。”

  “快说说看!是大卫发现了什么新原理吗?还是大力老板从海外进口了什么新鲜东西?”

  “都不是,都不是~听说,是洛克行政官。”

  “洛克行政官?”

  “没错,听说行政官大摩此前在野外进行考察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个村落。”

  “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村落里的老摩家见到行政官大摩来访,立刻出门迎接。行政官大摩看到他们之后,情不自禁地大喊了一声,“尤里卡!””

  “尤里卡??”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据说是什么,希腊语?反正洛克行政官回来之后三日闭门不出,随后就给大卫那里送去了一大堆图纸。”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这可是我亲自打听来的!上次行政官在教堂里的时候……”

  “艾米,艾米,快别说啦!”

  “怎么了吗,那天行政官在教堂里,坐在克劳神父的旁边,像汇报工作一样……”

  “艾米!别说啦!”

  “怎么了?行政官像汇报工作一样干什么?”

  “啊!行……行政官!那个,我,我还有事,我还要去采访,就失陪,失陪啦!”

  “站住!到处传播我的新闻,还想就这么跑了?你这周的空闲时间都去爱心教堂帮忙,帮神父处理书面工作。你的文笔那么好,没问题吧?”

  “没问题,没问题……行政官大摩的命令,当然没问题……”

  “这张餐卡是你的酬劳,可以去餐厅刷一个周的胡萝卜盖饭,算在我账上,密码是克劳神父的生日。”

  “谢谢行政官!可是为什么是克劳神父的生日?”

  “……你确定你要打听吗?”

  “没有没有我不问了我这就去帮忙!”

评论(5)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