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积德行善遇见宁理是我应得的

梨子味汽水🍐

[克劳X你]当你想捉弄一下神父

[ooc][梦女向]

  前文指路牛奶鱼群汤的故事 

  

  家庭装的黑胡椒已经消失三分之一了,你看着胡椒瓶子心情复杂。


  1KG!那可是1KG的家庭装!


  “克劳你不当摩!生产队的驴都不敢这么吃!”你愤愤地想。


  鬼知道这些天你到底都吃了些什么饭菜,所以你打算转守为攻。


  你知道下午的时候教堂很闲,鲜少有摩问津,那个时间一般是克劳摸鱼的时间。


  你决定小小地捉弄他一下。


  你从克劳的小医箱里翻出了一瓶乳果糖,这东西……非常润肠,有一些老摩家很需要它。


  为了谨慎起见,你仔细看了看说明书:基本没有副作用,大概两到三小时起效,长期没有扑通扑通的摩第一次需要喝30毫升。


  你尝了一点点,甜甜的,有一点香蕉味。


  堪称完美!于是你贴心地在午餐的时候为克劳准备了一杯热牛奶,量出了……你斟酌了一下,不敢太过分,量出了15毫升糖浆搅进了牛奶里。


  吃饭的时候克劳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微微皱了皱眉。


  “这是什么?味道这么奇怪?”克劳看向你。


  “这是,香蕉牛奶……”你不敢抬头,只敢盯着餐盘里的菜。


  但是你看着那块黑得看不见牛排的黑椒牛排和那团堪比墨鱼汁意面的黑椒意面时,突然觉得腰杆子硬了。


  “上午我出去逛街的时候,花婶正在卖她自己做的香蕉牛奶,所以我就买了一瓶回来。”你面不改色心不跳。


  “哦……”克劳又喝了几口,“花婶还会做这个?卖牛奶她有执照吗?”


  “知道?什么知道?”你不敢对质,开始装傻。


  “没什么。”克劳端起牛奶一饮而尽,“不太好喝,但是还是给花婶一个面子。”


  你拼命抑制住想要疯狂上扬的嘴角。


  “下午我不去教堂了,洛克找我有点事儿,晚上可能晚点回来。”


  “哎??????”


  勉强憋住的笑容和突如其来的惊恐一起凝固在你脸上,让你看起来非常狰狞。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克劳关切地看着你。


  “没有……没有……那……你去吧……”


  克劳走了以后你开始如坐针毡,紧张的你不敢在家里待着,跑去神秘湖边上和菩提大伯一起跟鱼聊了一下午天。


  一直聊到太阳下山了,月亮出门了,神秘湖的鱼都回家了,大伯问你怎么还在这呆着,你才磨磨蹭蹭一步三回头五里一徘徊地挪到了家门口。


  家里的灯亮着,你悄悄推开门进去,克劳正背对着你捣鼓些什么。看上去他已经洗完了澡,长发柔顺地垂在背上。


  他洗澡了!!!


  你不敢抬眼,更不敢细想下午是什么场面。当你正想偷偷摸到卧室藏进被子里的时候,克劳背着身叫住了你。


  “回来了?去哪里了?这么晚才回来?”


  从他的声音里你听不出任何异常情绪,你更觉得心虚。


  “我去……找菩提大伯玩了……”你的嘴里像是含了一块红烧肉,咕咕哝哝地说着。


  “菩提?他有什么好玩的?”


  “就是……看看鱼,晒晒太阳,唠唠嗑?”克劳转过身向你走来,你的声音不由得越来越小。


  他抓了抓你软软的头发,身上好闻的味道裹挟了你的大脑,你像是被蛊惑了一样脱口而出:“你下午过得怎么样?”


  “我过得很好啊。”克劳笑了笑,“怎么?我应该过得怎么样呢?”


  “没有!”你满脸通红地低下头,努力思索一个借口赶快开溜。


  “对了,今天的牛奶还挺让人想念的,你明天可以再去找花婶买一瓶吗?”


  温和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但是你觉得后背冷嗖嗖的。


  “花婶……花婶说,她家的香蕉没有了,今天是限量款!”你口不择言地狡辩。


  “这样啊,可是洛克说他今天刚去和花婶谈了一下摆摊规范化的问题,并没有看到花婶卖牛奶哦。”


  “可能,可能是卖完了吧?”你欲哭无泪地说着你自己都不信的解释。这个摩,怎么会这么较真,救命啊!


  克劳满面笑容地蹲在你面前,盯着你的眼睛笑眯眯地说:


  “撒谎可不是好孩子哦。”


  你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吸溜着鼻涕把事情的前因后果来龙去脉全盘托出,不过克劳似乎并不惊讶,只有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但是他还是惩罚了你,因为你撒了很多谎,而且栽赃他摩,他罚你三天不准和他贴贴。


  你悲痛地想:这是什么小摩尔逃不出神父的手掌心的故事啊!


  话虽如此,但是晚上克劳还是习惯性地让你靠在他的肩膀上。


  你小心翼翼地问他,到底是怎么解决的。


  他翻着书心不在焉地说,他尝了一口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想看看你到底想干嘛就没有揭穿你。出门之后他服用了少量蒙脱石散,所以什么事也没有。


  你松了口气,幸好幸好,没有在行政官面前丢人。


  克劳从书里抬起头来看着你,发出了灵魂质问:


  “我实在是想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才会去给一个医生下药?”



————————————————————

  后来克劳保证以后不会再放那么多胡椒了,会光明正大地和你贴贴。


  你:好耶!


  梅森:克劳神父你别走啊!我这刚给你进来了一批新的黑胡椒!

————————————————————


  克劳:以后别叫菩提大伯,连带着我的辈分都降了,就叫他菩提就行了


  你:这不好吧……要不……咱俩各论各的?

————————————————————

  

这篇梦女是彦彦画的后续图的后续

  

  前天彦彦给我看了新画的不良少女驱魔师,于是摸出来了牛奶鱼群汤的故事送给她

  昨天彦彦给我看了鱼群汤小漫画下面鱼子匠老师的“加点猛料”评论,一时灵感大发,决定魔鬼就是我自己!又即兴摸了这篇文出来

  每次和彦彦聊点什么都是肯尼迪坐敞篷车——脑洞大开的状态,非常奇妙!

  晚些时候彦彦会画成小漫画,非常期待!!

评论(7)

热度(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