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积德行善遇见宁理是我应得的

梨子味汽水🍐

年轻的洛克和克劳曾同在骑士团服役

[ooc][政教][短篇]

  年轻的洛克和克劳曾同在骑士团服役。


  那时候洛克还没被岁月磨砺出沉稳的性格,滚烫的热血和赤诚的信仰充满了少年的胸膛。


  他个子小小,却又不愿意服输,宁愿拼尽全力也不肯落后于人。


  于是受伤在所难免。


  彼时克劳还是医务室的见习生,骑士团里小打小闹的皮外伤一律都由克劳来处理。


  兢兢业业的小医生在帮洛克处理了不知道多少次五花八门的伤口之后两人已然熟络,一向温文克劳也只有在给洛克处理伤口的时候才会忍不住数落不停。


  “你看看你,这周是第几次来了?去超市抢鸡蛋的大妈都没你来我这儿勤。”


  “哼!不用你管!”洛克气呼呼地不肯看他。


  克劳一看就知道今天的比武洛克大约是输了,而且很可能是输给了菩提。


  但是克劳看着皱眉的洛克,忍不住想要逗他一逗。


  “你这摩,不用我管你还偏要到我这里来?不来看病难道来看我吗?”


  “那我不看就是了!”


  洛克气冲冲拉开门就要往外走。


  “回来!”克劳一把把洛克捞了回来,按在长椅上,转身去拿药品,“跑那么快干嘛?前面是有你爹还是有你娘?”


  “你……”


  拿了棉球和酒精回来的克劳眼疾手快,堵住了正要发作的洛克的嘴,蹲下身子细心地为洛克处理脸上的伤。


  “别说话,小心疼。”

评论(1)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